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对症下药”促发展 城厢街道召开“未来汇”综合体项目推荐会

时间:2023-05-08 09:27:31   来源:萧山网   

5月6日下午,城厢街道召开“未来汇”综合体项目推荐会,邀请了区委宣传部、区投促局、区商务局、区文旅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共同走进“未来汇”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共同谋划项目未来发展。

实地调研

图片

座谈交流

图片

图片

街道党工委委员、经济副主任许建平对各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现场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推荐会上各部门的交流分享使他深受启发,深入了解了相关产业政策和惠企政策,进一步拓宽了街道区域发展办在“未来汇”项目上的招商视野,为下一步街道、社区和运营团队的联动招商理清思路、指明方向。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新桥头社区书记韩永亮、项目招商运营负责人关于项目施工进展和招商情况的介绍,随后,从自身分管的业务出发,讲解了本领域相关产业政策、惠企政策,为项目招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图片

区投促局楼超:可以做好“三借”,即借助相关业务部门资源优势,借助惠企政策导向优势,借助合作伙伴运营优势,形成合力、合作共赢。

图片

区委宣传部沈之玥:可以导入文化创意产业,开展文创活动吸引人流。

图片

区文旅局胡亚君:可以通过招引文化和体育相关企业丰富产业布局。

图片

区商务局李恒姗:可以承办新能源车展览、购物节活动、发展夜市经济等,进一步聚集人气,促进消费。

图片

据了解,“未来汇”以菁英全时教育和居民生活消费业态为主导,集商业、文化、办公为一体,满足学员、家长和周边居民的全面需求。

目前,“未来汇”项目整体工程施工已经接近尾声,人防等工程完成验收,项目招商意向合作率达到60%,KFC、星巴克、稻状元、呗甜烘焙、霸王茶姬等品牌陆续签约入驻。预计5月完成项目整体验收,今年8月底前正式开园。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