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汇小爱 成大爱 城厢街道召开第四轮慈善募集动员大会

时间:2023-04-28 19:55:00   来源:萧山网   

图片

为进一步发展城厢街道慈善事业,凝聚社会各界慈善力量,4月28日下午,城厢街道召开第四轮慈善募集动员大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金潮江,街道党工委委员、经济副主任许建平,街道纪工委书记施一丹,街道民政副主任陆铮宏出席会议。辖区企业、银行代表,各联社组长、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金潮江讲话

金潮江指出,城厢街道慈善分会已在慈善事业上深耕十五年,持续致力于因病致困、因贫辍学、因困返贫群体的救助。期间涌现出了一大批爱心企业、一系列爱心金融机构、一整片爱心社区经济组织,用实际行动为城厢慈善事业的壮大做出积极贡献。

就做好第四轮慈善募集,他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新时代下当有新风尚,用大爱成就大理想。党的二十大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企业家、爱心人士要共同参与,奉献大爱,成就慈善事业蒸蒸日上的伟大理想。

二是新格局下当有新作为,用全力积聚大能量。城厢分会坚持党建引领,上下协同的同时,不断健全组织,让慈善工作的触角延至最贴近群众的第一线。社区慈善工作站要充分利用本轮慈善募集的机会,充实好站点,为后续自主开展本级助困、助残等慈善救助项目积蓄好能量。

三是新一轮中当有新气象,用奋力谱写新篇章。在新一轮募集后,要继续统筹谋划、精心组织,构建政府保障与社会救助互联、政府资源与社会资源互补、政府行政力量与社会力量互动的保障格局。严格按照救助流程和审批程序,严格依法履行职责,真正把善款落到实处,救到难处,织密织牢慈善救助保障网。

大会总结了杭州市萧山区慈善总会城厢分会第三轮慈善工作,并部署第四轮慈善募集工作。慈善募集,是一种正义的能量传导,是一股向善的力量串联,也是一片慈爱的信念联结,它汲取的是万千友善之光,散播开去的是万丈光芒。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