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厢心聚力 决战亚运”大考大赛,城厢这样做

时间:2023-04-24 17:19:13   来源:萧山网   

为强化党建统领,高质量决战决胜亚运,4月23日上午,城厢街道召开“厢心聚力 决战亚运”大考大赛行动工作布置会议。各社区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街道组织委员盛钢布置“厢心聚力 决战亚运”大考大赛行动工作。盛钢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

要贯彻落实好上级关于大考大赛的工作要求,深入学习了解相关部署要求、基本概念,做到人人知晓、入脑入心。

二、要积极参与

考赛对象要聚焦五大赛道,立足岗位、积极主动,赛出水平,展现风采。各社区要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三争五赛”比学活动和“厢心聚力 决战亚运”大考大赛行动要求,制定贯穿全年的工作计划,形成考赛榜单,开展晾晒。所有网格要深化党建统领,聚焦亚运解题破难,办好为民实事。

三、要营造氛围

运用多种宣传手段,在辖区内营造迎亚运大考大赛浓厚氛围。同时,积极挖掘好经验、好做法,展示大考大赛成效,发出“城厢”好声音。

街道纪工委书记施一丹主持会议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