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一行到城厢街道走访调研

时间:2023-04-06 15:01:07   来源:萧山网   

4月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一行到城厢街道走访调研。区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陈伟方等陪同。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国燕,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郭益丰,街道党工委委员、经济副主任许建平,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章坚等参加座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对城厢街道经济及人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城厢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围绕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敢想敢为、善作善成,街道人大工作围绕中心大局,代表履职尽心尽责。

就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徐建中表示,要巩固固定资产投资,抓实推进服务业发展,做好提升出口的文章,紧盯指标,加强预测,保持经济发展良好态势;要积极寻找新的增长点,通过探索村级留用地开发新模式,使其变身“聚宝盆”,发展楼宇经济,焕发城厢新活力,推动经济提质增效;要做好老城文化有机更新,梳理城厢历史文化资源,有重点地进行保护、开发和利用。

就做好街道人大工作,徐建中表示,要继续围绕街道重点工作,聚焦民生实事项目,积极建言献策,监督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同时,总结经验、梳理亮点,打造城厢人大的特色工作品牌。

区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陈伟方主持座谈。

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国燕介绍街道基本情况,并围绕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汇报。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郭益丰汇报人大相关工作情况和近期视察走访过程中收到的问题。

街道党工委委员、经济副主任许建平汇报街道经济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