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湘湖未来社区开启了一场家庭定向跑

时间:2023-03-29 15:34:31   来源:萧山日报   

美好的春日悄然而至,人们在肆意奔跑中感受到了春的气息。近日,湘湖未来社区邀请亚运会吉祥物,和居民们一起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庭定向跑活动。

“来!看我们莲莲的手势!预备,开始!”在起点,莲莲举手宣布比赛开始。

按比赛规则,每组队伍的不同选手都有各自对应的项目,如在指压板环节,小朋友咬牙爬过障碍物,向前递送接力棒;在樱花步道和滨河漫步道旁,负责长跑的青年们迈开步伐,在阳光下挥洒汗水;在童乐中心和文化广场的老年人和少年,使出浑身解数控制乒乓球和铁环。赛场上,选手们在奋力拼搏。赛场外,观众在加油鼓劲。

经过比拼,比赛名次新鲜出炉。在颁奖典礼上,许多居民也表达了自己的开心与快乐。“重在参与!今天我很开心!”获得了参与奖的一峰小朋友并不灰心,希望下一次再举行类似的活动,他会更加努力表现。“社区组织了这么一次活动,让我们来了个全家总动员,非常有意义。”参赛选手朱智萤拿着奖品激动地说。另一位参赛选手李文乐补充道:“这是宣传亚运,支持亚运,体验亚运精神的最好体现。”

据了解,湘湖在未来社区的建设过程中,打造了一条成环连贯的慢跑绿道,为此次定向跑活动提供了场地。举行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迎接亚运会的到来,更是向居民们宣传未来健康的理念。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