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城厢一社区推出“嗨玩亚运”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28 10:15:01   来源:萧山日报   

随着杭州亚运会脚步的渐行渐近,城厢街道陈公桥社区的亚运氛围也愈加浓厚。这两天,陈公桥社区开启了“嗨玩亚运”的春日序曲。

“嗨玩亚运”是陈公桥社区为迎接杭州亚运盛会特地策划的一系列迎亚运活动,共分为6个主题,分别是3月暖心亚运,4月活力亚运,5月烧脑亚运,6月韵味亚运,7月绿色亚运,8月魅力亚运,内容涵盖了趣味运动会、亚运知识竞赛、垃圾分类助力亚运盛会、亚运书画展、迎亚运晚会等。

3月暖心亚运主打暖心便民,先后开展了“学雷锋 迎亚运”便民服务活动、熠熠芳华“陈”风向前 春日花花运动会、“留下一句对杭州亚运的暖心祝福”签名墙打卡等。

“这个趣味运动会太好玩了,投壶也不是很难,我一下就投进了。”……在春日花花运动会现场,居民们相互加油,相互比拼,脸上洋溢着肆意的笑容。在签名打卡墙前,大家用手中的笔写下对亚运盛会的期待和美好祝愿:“满怀激情迎亚运 斗志昂扬创文明”、“杭州亚运传爱心 亚运盛会心连心”、“参加全民健身活动 营造亚运和谐氛围”……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开展“嗨玩亚运”是希望大家对亚运的了解不仅仅只是停留在电视中,而是通过一项项具体活动,让居民在参与中认识亚运、迎接亚运,领悟“用心交融,互相包容”的杭州亚运会精神,以自信乐观的态度迎接生活中的挑战。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