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区级老领导走进湘湖未来社区

时间:2023-03-24 09:21:25   来源:萧山网   

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3月22日上午,区级老领导走进城厢街道,实地感受湘湖未来社区的新变化,调研城厢现代社区建设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斌,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两新工委书记楼海锋,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陈文红,区委老干部局、区现代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区未来社区工作专班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国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金潮江,街道组织委员盛钢,街道民政副主任陆铮宏陪同调研。

老领导一行边走边看、边听边议,实地参观了湘湖未来社区童乐中心、智慧健康站、老年食堂、党群服务中心、村史馆等未来社区场景,详细听取了城厢街道在现代社区建设、“一老一小”服务等方面工作的系统介绍,对城厢街道的新变化、新面貌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通过实地调研,老领导们对湘湖未来社区建设情况给予肯定,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支持城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城厢现代社区建设工作开展,也希望城厢再接再厉,在现代社区建设、共同富裕等各项工作中取得新成绩、展现新作为。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