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巾帼展风采·活力迎亚运

时间:2023-03-10 10:34:23   来源:   

image.png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展现迎亚运的昂扬热情,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辖区内妇女同志的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南门江社区开展了“巾帼展风采•活力迎亚运”健步走活动,以绿色、健康的方式,庆祝属于女同志自己的节日。

前来参加健步走活动的居民个个热情高涨,早上9点,一支由辖区内女同志集合而成的队伍,从社区大院浩浩荡荡地出发,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个个精神抖擞、容光焕发。健步行大军如同一条蜿蜒的长龙沿着新开河,盘过景观桥,踏过萧山体育馆蔚蓝色的健步道。女同胞们欢快的笑语、携手的鼓励,畅快的汗水,一并挥洒在美丽的南门江,展现着南门江社区居民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巾帼风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绿色健康,贴近自然,既能强健体魄,又能陶冶情操,还可以增进大家情感交流。居民张阿姨说:“以健步走这种绿色、健康的方式来庆祝三八妇女节,特别好!”

步履轻盈如行云流水,魅力绽放似春风拂柳。南门江社区“巾帼展风采•活力迎亚运”健步走的女同志用自己的健康活力,庆祝自己的节日,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到来。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