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党建共建迎亚运芳香满溢庆三八

时间:2023-03-10 10:34:24   来源:   

熏香的文化演变,萌芽于我国春秋时代,在宋代与茶文化相提并论,有着悠久的历史和文化魅力。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喜迎2023年杭州亚运盛会,南门江社区联合珺悦府小区旭辉永升服务举办了“党建共建迎亚运·芳香满溢庆三八”香薰蜡烛DIY手工制作活动。

image.png

活动中,香薰蜡烛的主要材料来源于日常使用过的白蜡烛,大家小心翼翼地把废弃的白蜡烛切成小块,经过重新加热溶解之后,白蜡慢慢变成了透亮的蜡油,滴入香薰稍加冷却后,倒入漂亮的玻璃制品容器中,待透亮的蜡油慢慢凝固,重新变回乳白色,就可以加入各种装饰品了。

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经过了近一个小时DIY,粉红色的、魅蓝色的、淡黄色的、浅紫色的……各色各样的香薰蜡烛映入眼帘,原先零散的花枝草料,逐渐被大家塑造成了一份份精致美观的香薰蜡烛作品,瞬间有了灵魂!

“真的很有意义,这个香薰是我自己做的,比起以前收到女神节护肤品礼物更有意义。”徐女士说道。“垃圾分类原来都是积分兑换点小东西,没想到融入到属于自己的节日中,特别好。”俞女士说道。在活动最后,大家都笑盈盈地托起手中的香薰蜡烛成品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美好时刻。

本次香薰蜡烛DIY手工制作,让大家获得了满满的成就感,利用白蜡烛的重复利用,体验到了艺术创造带来的乐趣,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放松身心之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