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分类中的美,劳动中的环保倩影

时间:2023-03-10 10:34:25   来源:   

香氛一直是家庭物理调节居住环境,除异味的常见物品。有这样一种环保香氛,萃取垃圾分类易腐垃圾中的可燃油料物质采用现代工艺技术,添加环保天然香薰物质,纯手工制成的环保香氛蜡烛,既符合当今垃圾分类的新理念,物质循环利用,又干净无异味,符合环保理念。

image.png

3月7日下午,南门江社区迎来了一群美丽的劳动妇女,开展3.8国际劳动妇女节创意活动。她们化身“环保分类手艺人”,进行了自制环保分类香氛的个性定制。每一位妇女朋友独具匠心,以不同的审美角度个性创作,每一件环保分类香氛作品都美观实用。

image.png

image.png

现场展现的是她们忙碌的劳动环保倩影。“真的很有意义,这个香氛是我自己做的,比起以前收到女神节护肤品礼物更有意义,劳动的女人最美。”徐女士说道。“垃圾分类原来只是说可以积分兑换换点小东西,没想到现在还有这么有趣的活动可以渡过属于自己的节日,香氛可以净化家里环境,环保,特别好。”俞女士说道。

在探索垃圾分类3.0的工作中,南门江社区始终致力于“将分类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光靠说分类,光靠劝导,无法使居民群众自觉养成垃圾分类意识,要通过这样有趣的活动,使垃圾分类环保理念种入每个居民群众心里。”社区党组织来书记说道。

image.png

垃圾分类,再生循环,环境保护,美的真谛来自于劳动,来自于干净整洁的环境,来自于自觉先进环保的心态。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