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第一时间贯彻落实萧山区高质量发展暨“百千万”工程推进大会精神!城厢街道主要领导带队开展企业走访活动,奋战“开门红”!

时间:2023-02-03 12:52:40   来源:萧山网   

1月29日,萧山区高质量发展暨“百千万”工程推进大会召开。会后,城厢街道迅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有关会议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国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金潮江,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郭益丰,街道党工委委员、经济副主任许建平等第一时间前往浙江萧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前进齿轮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调研,助力企业实现“开门红”。

俞国燕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就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开展研讨。

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国燕表示,要迅速贯彻全区高质量发展暨“百千万”工程推进大会精神,发展“地瓜经济”,积极对接区总部经济专班,寻求政策等支持,进一步做大做强,城厢要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多元发展,提升城市能级,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持续推进技术改造和人才招引工作,提升产品研发创新能力和科研人才培育,不断加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加强宣传引导,加大对外宣传力度,提升企业品牌和形象;街道要做好精准服务,及时对接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政企合力,共同推动萧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金潮江就企业发展进行交流。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