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到城厢街道慰问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

时间:2023-01-20 19:55:00   来源:萧山网   

1月2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姜永柱带队走访慰问城厢街道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于秀美,向她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区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许昌等参加慰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金潮江,街道组织委员盛钢陪同。

姜永柱一行来到于秀美家中,关切地向家属了解她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叮嘱她一定要多保重身体,并向她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衷心祝愿她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姜永柱表示,老党员是萧山的宝贵财富,街道和社区干部要用心用情关爱老党员,多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多关心他们的实际需求,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于秀美1928年4月4日出生,194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一位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便入党了的老党员。

1951年,于秀美来到萧山,1960年10月起任原九村居委会治保主任,1964年起任原十一村居委会主任,1971年城厢镇委设立后任原东片“五七”综合厂厂长,1976年8月调任原中片“五七”综合厂厂长,并先后担任过城厢镇妇联委员等职务,1983年3月退职后担任村党支部书记9年。先后多次被评为镇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党员积极分子和杭州市“三八”红旗手。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