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萍英一行到城厢街道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暨新冠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时间:2023-01-19 19:55:00   来源:萧山网   

近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萍英一行到城厢街道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暨新冠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莫佳佳参加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俞国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金潮江,街道纪工委书记施一丹,街道文教卫副主任王行珠等陪同。

周萍英先后前往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潇湘社区,实地督查了街道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了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项医疗救治事务运行、社区卫生服务站小分子抗病毒药物配备、街道及社区对独居老人关心关爱等情况,询问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并亲切慰问了一线医护人员、基层工作人员与独居老人。

周萍英对街道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街道认识要到位、措施要到位、督查要到位,要准确把握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重点要求,摸清底数,加强值班值守,关心关注重点人群,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周萍英一行来到街道矛调中心,实地参观了办事大厅、施关木警务室、一网统管智治分中心等,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街道大综合执法一体化工作开展情况及“城和街”数字治理系统运行情况的汇报,对街道基层治理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要持续深化“全量信息视图”建设,做好动态更新,为精准治理提供支撑。

在西湘里数字创意园,周萍英与相关负责人面对面沟通,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和招商情况、未来发展规划等。周萍英要求,要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园区定位,招引优质的、有影响力的企业入驻,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