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召开2022年度党员代表会议

时间:2023-01-05 19:55:00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月5日,城厢街道召开2022年度党员代表会议,街道全体班子成员、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下属各党组织负责人及部分基层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作《展亚运风采 建现代社会 奋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城厢样板》工作报告,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金潮江主持

会上,江寺社区书记高建素、休博园社区书记王玲玲、湘湖社区书记孙革命、车家埭社区书记任彧春先后作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会议现场下发街道党工委作工作报告、街道纪工委作工作报告以及社区党组织书记作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与会人员书面审议了街道纪工委作工作报告,并对街道党工委及社区书记党建述职开展民主评议。

2022年,城厢街道凝心聚力抓转型、优结构,经济发展稳中有进,通过发展大局稳中有进、发展潜力加速释放、发展动能持续集聚,坚持挖掘优质资源与盘活存量资源双向发力,进一步坚实萧滨一体化发展的基础;持之以恒抓建设、优环境,城市面貌大幅跃进,通过优化功能配套、靓化城市环境、强化综合管理,坚持硬件配套与软件升级统筹推进,使得城市环境面貌明显提升;用心用情抓服务、优民生,幸福指数持续增进。通过制定建设“路线图”、打造社区“新标杆”、织密民生“保障网”、擦亮文化“金名片”,坚持顶层设计与试点打造相结合,让发展更有温度、幸福更有质感;多措并举抓改革、优治理,平安建设齐头并进,通过纵深推进除险保安、加速推进数智治理、稳步推进基层治理,坚持小脑赋能与手脚聚能两手齐抓,进一步保持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从严从实抓队伍、优作风,党的建设纵深推进,通过扎稳扎实思想根基、筑强筑实基层基础、建好建实干部队伍、走深走实清廉城厢,坚持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互融共促,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

2023年,城厢街道将重点实施“1235”战略,即围绕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明确服务保障亚运会圆满召开、创造老旧小区版的现代社区省级样板两大目标,坚持党建统领、数字赋能、社会精治三大导向,聚焦打造“腾笼换鸟、凤凰涅槃”的实践样板、打造“腾笼换鸟、凤凰涅槃”的实践样板、形成“党建统领、普惠共享”的幸福街区、构建“整体智治、高效协同”的治理体系、锻造“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五大任务,努力实现经济发展质量更优、有机更新力度更大、环境提升成效更显、市民文明程度更高、民生福祉保障更实、社会治理效果更好。(记者 高宇楠 金振未 通讯员 杨蕾)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