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杜湖社区安置房交钥匙啦!

时间:2023-01-03 10:07:22   来源:萧山网   

在众人翘首期盼中,自12月16日起至12月30日,城厢街道杜湖社区安置房顺利完成缴款交房工作。

为确保杜湖社区回迁安置工作顺利推进,城厢街道成立了杜湖社区安置房分房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组,工作组成员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共同推进。

▲现场指导部署交房工作

▲工作部署会议

结合杜湖安置房交房实际,街道制定周密规划,优化交房流程,将房款结算及交房分阶段开展,提前做好信息告知,并根据抽房顺序号引导杜湖居民分批进行交房。

一走近杜湖社区安置房,书写着“欢迎回家”的大红横幅喜气洋洋地迎接着每一位杜湖居民。

“快去看看咱们的新房子!”满头银发的老人、年幼的孩童憧憬未来的一家三口……杜湖居民们迫不及待走向自己的新房,这一刻,他们的“安居梦”真正得以实现!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