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阳光政务 > 正文内容

街道新任领导班子深入社区开展走访调研

时间:2022-12-20 09:32:20   来源:萧山城厢   

为尽快掌握社情民情,确保各项工作高效稳步推进,近日,城厢街道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金潮江、郭益丰、朱亮梁、陆铮宏一行深入各社区开展走访调研。街道统战委员郎珍娟、街道组织委员盛钢、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章坚等陪同。

每到一个社区,新任领导班子成员通过实地调研、座谈交流等形式,与社区开展交流,认真听取各社区书记关于社区基本情况、干部队伍建设、特色亮点工作、发展规划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社区当前工作困难、问题,并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城乡现代社区建设,共同探讨下阶段工作思路。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街道新任领导班子成员对各社区基本情况有了初步了解,以实干担当展现了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为推动城厢各项事业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本站编辑:顾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