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许明一行到城厢街道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时间:2022-12-12 17:34:09   来源:萧山网   

为切实推动民生实事高质量发展,12月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许明一行到城厢街道开展专项民主监督。

市政协城市建设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何明俊,市政协专职副秘书长、致公党市委会兼职副主委吴静,市政协城市建设和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袁先立,区政协主席叶建宏,区政协副主席瞿虎等参与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街道城建副主任朱亮梁、街道民政副主任陆铮宏陪同。

许明一行调研了城厢街道崇化三区块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地查看了小区外立面翻新、电动汽车充电桩、公共晾晒区、儿童公园等,对城厢街道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许明对此表示肯定,认为崇化三区块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做得实、有特色,既是一项环境提升工程,也是一项民生实事工程,切实提高了居民生活幸福感、满足感。

俊良社区崇三区块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涉及20幢房屋、711户居民,改造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改造内容包括违建拆除、外立面整治、屋顶平改坡、强弱电上改下、道路绿化、新建雨污水管、共享充电设施、智慧安防等。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