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区委宣讲团到城厢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2 10:18:02   来源:萧山网   

为深入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12月1日,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王永伟到城厢街道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主持会议。街道宣传委员倪海锋,街道纪工委书记施一丹出席,机关、社区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会上,区委宣讲团成员、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王永伟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主题、主要成果及九个关键词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政治上、实践上、理论上、战略上、制度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

他表示,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三件大事”“三个务必”“第二个答案”“两个结合”“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五个必由之路”“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等党的二十大关键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表示,此次党课对城厢各项工作开展具有指导意义,各党组织和干部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全面理解、深刻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凝聚起奋斗新征程的强大力量;要在宣传引导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结合城厢实际,坚持抢抓机遇、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对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