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疫情反复十分闹心?不如在家时尚亲子分类

时间:2022-11-30 14:23:30   来源:萧山网   

“这个创可贴小卡片放进哪个桶里呀?”在南门江社区居民李女士家中,李女士正在与女儿享受社区分发的垃圾分类小玩具。

11月是世界儿童日,原本是应该带娃四处打卡开拓眼界的日子,无奈新冠疫情反复肆虐,令人十分闹心,而在南门江社区却是另一番景象。李女士告诉记者,原本趁着11月天气还未完全转冷,带着孩子出去走走看看,“但是疫情实在是令人意想不到,之前的计划全部泡汤了”,看着正乐在其中的女儿,李女士说,“现在好了,我也不用愁了。”

据悉,南门江社区结合当前疫严峻情形势,本着“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的教育理念,创新活动形式,开拓线上居家宣传新方式,提出居家亲子垃圾分类活动新概念,利用垃圾分类小游戏道具,通过线上教学,教会家长使用道具,又把道具送到居民家中,使其与孩子亲子互动,新式新颖,好玩好学,印象深刻。

“现在疫情反复,除了上班都不带娃去游乐场了,社区的垃圾分类小游戏很好玩也很益智,本来垃圾分类就应该让孩子知道了解,社区的做法为我们提供了一种新的遛娃方式。”李女士如是说道。(通讯员 张燕丽 记者 高宇楠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