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区领导到城厢街道走访联系企业

时间:2022-11-30 10:25:12   来源:萧山日报   

近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周萍英到城厢街道走访联系企业,了解企业现阶段发展形势,倾听诉求,促进发展。

周萍英一行先后走访了中煤科工集团杭州环保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中新电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萧山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未来发展规划。

周萍英对企业一直以来对萧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她要求,企业要深耕主业开拓创新,坚定发展信心,优化发展布局,不断增强自身实力和竞争力;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将清廉单元建设与职能业务工作相结合,保障企业上下风清气正。

周萍英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街道及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沟通,不断提高服务能力,着力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站编辑:韩晨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