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理论中心学习组(扩大)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1-15 19:55:00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11月15日,城厢街道理论中心学习组(扩大)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落实“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的相关部署,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再学习、再领悟、再提高,交流学习认识体会,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推动全街道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主持会议,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交流研讨。

邵刚亮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阐述了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同时,他指出,要加快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城厢样板。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城厢实际,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城厢样板和产城人文深度融合的城厢示范。聚焦现代城市建设,对标“深入实施新型城镇化战略”的新部署新要求,推进城市有机更新,注重文化保护挖掘。聚焦现代产业建设,对标“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新部署新要求,全力以赴抓转型、千方百计抓项目、多方合作抓招引。聚焦现代社区建设,要服务好居民。特别是“一老一小”等重点人群,打造好公共邻里空间。聚焦现代治理体系建设,突出除险保安,按照“排查细致、闭环处置、长效管理”的要求,守牢平安护航亚运底线;深化基层治理,从细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做好相关工作。

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提升宣传的广泛性。要抓紧抓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项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六学六进六争先”学习实践活动,依托各类宣讲团、宣讲阵地,切实抓好分层分类的大宣讲,真正做到“学起来、热起来”。要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临近年关,街道干部要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人员不散三个标准,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提升谋划的深入性。临近年底,大家要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结合城厢实际,谋在前,想在前,谋出亮点、破解难点,为明年开局打好基础。

会上,各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就党的二十大学习体会,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交流发言。(记者 高宇楠)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