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治水不停,趣味无限!今天这场运动会精彩纷呈

时间:2022-11-15 22:55:00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做好“五水共治”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居民爱水护水的环保意识,11月15日上午,在萧山治水办的指导下,城厢街道“五水办”联合南市社区组织开展“迎亚运·共护水”趣味运动会活动。

区“五水办”专职副主任封峰,街道“五水办”主任丁鑫火出席活动。街道“五水办”及周边社区工作人员、居民参加活动。

区“五水办”专职副主任封峰宣布活动启动并传递第一棒火炬

街道“五水办”主任丁鑫火致辞

趣味运动会开幕式结束后,封峰一行还沿着南门江开展巡河,对河水水质、有无地笼等情况开展检查。

趣味运动,护水理念入人心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有“护水我先行”“节水在圈中”“江河现清波”“横渡南门江”“击倒污染物”五个项目,以小游戏的形式,把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的“五水共治”理念具象化,让参与者潜移默化中增长知识,激发治水积极性。

现场的居民朋友们和选手还积极参与了趣味知识竞赛,依次转动转盘,回答“五水共治”相关知识。

传递火炬,治水信念共延续

从趣味运动会活动现场出发,身穿护水马甲的工作人员高举火炬,沿着市级“美丽河道”南门江跑向下一棒火炬交接处。经过五轮交接,火炬最终来到萧山体育中心,这也是第19届亚运会比赛场馆之一,将城厢人对治水护水的不懈追求,与对亚运会到来的美好期盼,一同传递。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