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全力以赴做好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迎检工作

时间:2022-11-14 19:55:00   来源:萧山网   

为营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氛围,连日来,城厢街道上下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推进文明迎检工作落到实处。

统筹指挥 保障到位 

街道上下树立“一盘棋”思想,以社区+综合执法队+科室为组合力量,按照职责分工,条块结合,齐心合力,齐抓共管。街道还配备1支不少于10人的应急队伍,确保迎检期间第一时间响应。

建立清单 及时销号 

建立文明迎检问题情况“一本账”,对区级抄告、街道巡查发现、社区交叉检查指出的各类问题,第一时间抄告各相关社区,并对问题进行分类分析。对能处理的问题第一时间处理,对需要建立长效机制或重点难点,与相关科室进行联动分析。

分点建群 精准定位 

市场、学校、交通场站周边等处,街道实行定人定岗,并按照点位分区块建群,确保社区及城管、交警、市监、保洁等单位负责人员信息交流畅通,问题及时解决。同时,发现需整改问题,精准通知到对应人员,以最快速解决问题。

各社区做好辖区内公益广告张贴、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工作,并聚焦市场、医院等重点场所周边,查漏洞、补短板,铆足干劲,全力迎检。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