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总工会举办2022年基层企业工会业务知识培训班

时间:2022-11-03 19:55:00   来源:萧山网   

为切实提高基层工会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工作水平,为城厢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11月3日,城厢街道总工会举办2022年基层企业工会业务知识培训班。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盛庆庆出席会议。街道各基层企业工会主席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总工会主席盛庆庆讲话

盛庆庆表示,此次培训为街道总工会及各基层企业工会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要持续丰富工会活动形式,加强线上线下联系,促进各工会工作全面发展。各基层企业工会要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工会活力,在关心关爱职工生产生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稳定职工队伍、助力企业发展等方面发挥工会作用。

街道总工会副主席陈益明主持会议

浙江展博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冯宵飞以《企业常见劳动纠纷及其防范》为题开展讲座。冯宵飞结合实际案例,针对不同类型的劳动纠纷情形开展讲解,并从用工形式、合同签订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参训工会干部进行说明,内容丰富、案例清晰。

街道总工会周佳就街道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各工会干事就工会工作开展交流讨论。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