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考察学习拓思路,城厢人大组织考察东湖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

时间:2022-11-01 19:55:00   来源:萧山网   

为推动人大代表联络站迭代升级,10月28日下午,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前往临平区东湖街道考察学习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方松源、副主任蔡桂芳,各工委委员、联络站站长参加活动。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东湖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宪法广场、人大数字化创新平台、选民接待室、代表活动室等场景,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应用场景介绍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在“建管用融”方面的做法,深入了解了街道人大工作创新及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探索等相关情况。

考察组一路听,一路看,一路记录,并就代表履职、联络站建设等提出问题,与东湖街道工作人员开展交流探讨。

大家纷纷表示,东湖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空间设计、功能划分、管理服务等注重细节,创新点多,值得学习。要将东湖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并结合城厢实际,应用到街道联络站建设与管理中,努力将联络站打造为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基层单元”。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