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居民议事召开座谈会

时间:2022-09-20 19:55:00   来源:萧山网   

9月20日下午,城厢街道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居民议事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街道国有资产管理情况报告。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方松源、副主任蔡桂芳,街道党工委委员、经济副主任许建平参加会议。

方松源指出,开展国有资产专项监督是落实上级人大关于进一步强化人大对国有资产审查监督的工作要求,是补齐当前政府资产管理短板的现实需要,也是推动街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街道管理部门要精打细算,提高资产运营效益,使国有资产更好地服务发展、造福人民;街道人大要适应新形势,开展有效监督,积极探索国有资产监管模式。

街道党工委委员、经济副主任许建平作《城厢街道资产经营公司运营情况报告》。

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蔡桂芳提出意见建议

党政综合办副主任(财务)包春燕就代表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解释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汇报,不时发问,从经营规范、提质竞争、效益增收等方面,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悉,城厢街道资产经营公司成立于1994年6月,是城厢街道办事处下属企业,注册资本为500万元,主要从事集体资产经营。资产经营公司有房产18处,约8000㎡。参股公司一家(浙江萧山建宏商品混凝土有限责任公司),出资151.72万元,占股5.05%。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