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召开“除险保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9-19 09:15:42   来源:萧山网   

为深入推进城厢街道“除险保安”工作,确保社会环境安全稳定有序,9月13日下午,城厢街道召开党的二十大“除险保安”工作推进会。街道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相关社区书记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讲话

邵刚亮指出,今年以来,城厢街道社会环境保持较为平稳的态势,这离不开街道上下共同努力,面对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要切实落实好省市区关于“除险保安”工作相关部署要求,保持清醒认识,维护好社会面的平稳有序。

一要提高站位。今年是二十大召开之年,要围绕“护航二十大 备战亚运会”,切实落实整治任务,交出安全答卷,为亚运铺垫;同时,社会维稳工作也是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实际演练,要精准掌握辖区内各项信息,夯实安全基础。

二要明确目标。要进一步细化相关工作任务,明确二十大期间工作目标,确保信访事件动态平衡,力争不发生较大影响社会安全突发事件及重大涉险事件,为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稳有序的环境。

三要落实举措。要积极稳妥推进各项风险销号清零和“除险保安”工作,全面排查隐患,准确掌握信息,积极化解问题,用好稳控手段,切实管好重点人、重点事、重点场所,保障辖区社会面平安稳定。

四要压实责任。包案领导是第一责任人,要靠前指挥,亲自督导,确保完成各项既定目标;各工作组要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形成合力,攻坚克难;社区要落实属地责任,以高度的责任心协同做好风险隐患销号清零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洪泉良对街道“除险保安”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此次推进会是对“除险保安”工作的再部署、再强调、再推进,街道上下要对职责范围内的各类风险隐患开展深入排查梳理,及时掌握动态信息,做到主动面对、积极化解、提前预判。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盛庆庆主持会议,对《城厢街道“除险保安”重点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暨综合查一次行动实施方案》中各项工作进行再强调,并就当前涉稳风险隐患“销号清零”作战任务进行布置。

街道党工委委员、政法委员董东对前阶段风险隐患“销号清零”情况进行通报,并明确下阶段相关重点管控内容和要求。

会上,各工作组负责人就前期涉稳风险隐患“销号清零”作战任务推进情况进行汇报。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