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召开区人大代表小组评议教育局依法行政工作会议

时间:2022-09-02 15:55:00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教育行政部门及教育工作者的法治意识,规范依法行政行为,提高依法行政水平,9月2日,城厢街道召开区人大代表小组评议教育局依法行政工作会议,以2019年以来萧山区教育局工作为主,围绕学习宣贯、依法履职、教师队伍建设和执行人大决议四方面进行评议。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方松源、人大工委副主任蔡桂芳,以及区人大城厢代表小组参加会议。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方松源对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各位人大代表要持续关注“双减”政策落地、教育资源优化等方面,及时了解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发声,以提升教育质量、增强教育活力,推动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蔡桂芳主持会议

会上,各人大代表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所见所闻,从学区划分、学前教育投入、师资力量打造、教学质量提高、普及法治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代表们表示,教育局要回应社会关切,完善用人、择师、考核等机制;要加强校社联动,进一步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者联动的教育机制,加强文化、健康、劳动等方面的综合素质;要进一步平衡师资力量,完善教育资源配置,促进教育良性发展。(记者 高宇楠)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