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举办“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

时间:2022-08-02 19:55:00   来源:萧山网   

为全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的热潮,推动广大党员和群众自觉学习党史、党的创新理论和方针政策,不断加强理论武装,8月2日上午,城厢街道“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决赛在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经过前期选拔,机关、社区干部,党员居民代表等共19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决赛题目主要来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市区党代会、中共党史等,设置必答题、抢答题等多个环节,结合选择题的形式,考察选手对相关知识的掌握和理解程度。

决赛过程中,选手们全神贯注、积极作答,充分展现出扎实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最终包显鹏、戴燕丽、颜佩琼荣获一等奖,张政燕、吴洲、杨伽楠荣获二等奖,洪玲玲、田思思、沈怡、李潇毅、李晶晶、吴冬燕荣获三等奖,林琳、古贝贝、王玉兰、施佳祺、徐佳琪、陈银亮荣获优胜奖。街道宣传委员倪海锋、街道文广站站长谭小锋颁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胜奖

前期,分东、中、西片,由回澜北苑社区、休博园社区和南市社区承办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初赛。社区干部、党员青年以赛促学、以学促能,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党史知识等,在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斗力量。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