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叶永浩走访慰问城厢街道假日学校学生

时间:2022-08-02 14:47:16   来源:萧山网   

萧山网讯 8月2日,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叶永浩一行来到城厢街道慰问社区假日学校学生。街道党工委委员盛钢等人陪同。

叶永浩一行先后走访了俊良社区假日学校以及潘水社区假日学校,看望慰问社区假日学校学生,并为孩子们送上学习用品。

在俊良社区,叶永浩认真听取了社区开展的各项未成年人教育工作以及暑期“假日学校”课程安排情况,向坚守在岗位上的“五老”进行慰问,并与孩子们进行亲切交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快乐成长。

在潘水社区,叶永浩详细了解“假日学校”安全保障措施、课程内容安排、师资配置等工作情况,向高温天坚持为青少年送课上门的“五老”志愿者表示问候,详细询问学生暑期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情况,并鼓励学生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度过一个充实而又快乐的假期。

据悉,为进一步减轻双职工家庭负担,提升素质教育水平,引导孩子们合理安排学习与活动的时间,城厢街道各社区积极探索服务青少年的全新载体和模式,针对青少年身心成长特点,打造假日学校,开设内容丰富、种类繁多的课程,为社区青少年送上“暑期大餐”。(记者 高宇楠 通讯员 闻王裔 杨蕾)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