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向最可爱的人致敬!城厢街道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时间:2022-08-02 14:33:50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在第95个“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城厢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开展“八一”慰问,对辖区驻军部队和部分现役、退役军人家庭进行走访,倾听他们的革命故事,感谢他们为国家建设的贡献,并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城厢街道将党和政府的关心传递给各个社区退伍老军人、困难退役军人、烈士遗属等优抚对象,共计分发补助金21万余元。

街道还组织开展了喜迎建军95周年机关退役军人座谈会,大家齐聚一堂,回顾从军历程,畅谈从军感受,并为城厢未来发展出谋划策。

育才东苑、太平弄、休博园等社区还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等活动,进一步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走访慰问活动是构建和谐关系的桥梁,城厢街道全体将牢记初心使命,在先进事迹的鼓舞下,将以更加饱满的斗志和精神投入到当前的各项工作中。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