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北干街道、宁围街道、盈丰街道各村社书记来湘湖社区考察

时间:2022-07-15 19:35:00   来源:萧山网   

7月15日,萧山召开区委十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当天,北干街道、宁围街道以及盈丰街道各村社书记来到城厢街道湘湖社区,学习考察湘湖社区现代社区建设工作,深入了解社区在民生场地设施保障、规划设计、公共文化服务供给、招商运营管理、信息平台建设等方面情况。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盛庆庆陪同。

各村社书记实地参观了湘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现场参观、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对湘湖社区治理创新、智慧社区建设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

随后,村社书记们听取了湘湖社区关于城乡现代社区建设的工作汇报,就社区治理创新、智慧社区建设、公共文化空间新探索等工作展开进一步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促进提高。

各村社书记纷纷表示,将把湘湖社区创新的思路和先进的做法带回各自村社,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推动相关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高宇楠 通讯员 闻王裔 杨蕾)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