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迎热而上,让堆积物无处遁形

时间:2022-07-14 09:28:10   来源:   

为迎接第二季度文明指数测评,为文明城市创建交上满意的答卷,近日,太平弄社区联合保洁人员、志愿者、下派民工开展集中清理堆积物行动。

太平弄社区是典型的老龄化社区,常住人口大部分是老年人,受生活习性影响,拆掉的包装盒、旧掉的破家具统统舍不得扔,狭窄逼仄的公共楼道成为它们的容身之所,影响正常通行不说,夏季高温季也增加了消防安全隐患。前期已通过楼道长、网格长告知请勿堆积,但收效甚微。此次集中清理过程中,坚持“快、准、狠”的原则,一旦发现堆积物,联合区域网格长,最快速度精准排查出属于哪家哪户,如需要立马搬离,否则直接现场清理。大家迎着近40度的高温,一栋栋走下来,虽辛苦但是看着干净整洁的楼道便心情大好。

对于太平弄这样的老旧小区来说,彻底根治杂乱堆积物现象并非一朝一夕之事,后续将联合社区保洁、楼道长不定期开展楼道巡查,一旦发现立马采取行动,让堆积物无处遁形,还居民一个和谐宜居的社区环境。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