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召开第二季度杭州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专题布置会

时间:2022-07-13 19:55:00   来源:   

为继续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积极迎接杭州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7月13日,城厢街道召开第二季度杭州市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专题布置会,再部署、再强化、再落实,动员辖区上下迅速行动,全面做好迎检准备。宣传委员倪海锋出席。

街道宣传委员倪海锋对当前街道文明指数测评迎检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注重团结协作,条块结合、形成合力。街道各单位要思想和动作齐重视,点对点分工,配强队伍力量,抓好部署和落实,各部门、联社干部要加强联动、形成合力,发动各方力量投入到迎检工作中。

二是要注重方式方法,灵活机动、沉着应对。针对重要点位,做到点面结合,对标对表,严格按照各考察点的工作标准抓好落实,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扎实推进迎检工作,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提高迎检成效。

三是要注重因地制宜,开动脑袋、各显神通。要结合辖区特点,重点做好文明实践站、消防通道、楼道堆积物等方面的管理工作,发动群众形成合力,通过开展大声势的宣传工作,提高群众文明意识,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测评。

街道文广站站长谭小锋布置文明指数测评迎检相关工作。

下一步,城厢街道将以高度重视的姿态迎接本次巡检,全力整治各个社区存在的不文明现象,争取以优异成绩通过城市公共文明指数测评,打造杭州文明街镇新风貌,助力杭州全国文明城市复牌。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