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热夏送清凉,关怀暖人心!致敬烈日下的坚守

时间:2022-07-13 19:55:00   来源:   

连日来,萧山的气温节节攀升,广大一线工作者直面高温“烤”验,依然坚守在工作一线,用汗水建设着美丽新城厢。

7月13日上午,街道五水办主任丁鑫火带队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在“污水零直排”施工现场的一线工作者,感谢他们为城厢发展作出的贡献。

丁鑫火一行先后来到萧然南路(原农业农村局)、南江公寓,看望慰问了施工现场的劳动者,向他们送上夏日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防暑降温,保障自身安全。

随后,丁鑫火还实地踏看了“污水零直排”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等。

根据省市区“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提质增效关于基本实现污水“应截尽截、应处尽处”的总体要求,街道五水办在扣清底子后,把29个建设单元列入需要街道落实整改的提质增效清单,根据要求在2023年整改到位。

街道“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提质增效工作继续以EPC总承包的模式直接委托区环境集团下属子公司环境投资公司实施,目前,有17个建设单元已经完成了前期排查(均为区旧改办2018年以后实施过老旧小区改造的建设单元),其中,有2个建设单元正在整改中(其中:南江公寓小区已完成85%,原农业农村局完成90%),7月份开始对已完成前期排查的建设单元安排设计进场进行实地踏看,初步方案设计,确保街道的“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提质增效整改能按时完成。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