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区人大代表视察湖头陈工业园区环境整治活动

时间:2022-07-12 19:55:00   来源:   

7月12日上午,城厢街道组织区人大代表视察湖头陈工业园区环境整治工作。街道领导洪泉良、方松源、蔡桂芳参加活动。

区人大代表们实地视察了湖头陈工业园区,走访了园区内公寓、市场、拆违等现场,详细了解了园区整治的推进情况。

湖头陈工业园区始建于20世纪80年代,由于建造年代久远,园区内建筑老旧,配套设施陈旧,亩产效益低下,出租房屋众多,从业人员与居住人员较杂,园区环境整治、消防安全、秩序维护等压力较大,企业主和经营户要求整改的呼声日益增大。

城厢街道充分利用“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力量,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刚性的手段,念好“拆、腾、改、引、美”五字诀,强势推进工业园区集中整治,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洪泉良就湖头陈工业园区整治基本情况、亮点工作、存在的困难等进行介绍。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方松源讲话

方松源表示,此次视察活动让人大代表对湖头陈工业园区环境整治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代表们继续关心、关注、支持街道各项工作,做好正面宣传、引导,提出意见建议,助推城厢发展。

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蔡桂芳从“决心”“借势”“勇气”三个关键词出发讲述了湖头陈工业园区整治历程,并希望代表多关注园区整治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建议。

会上,区人大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工作、城厢实际,对湖头陈工业园区整治提出意见建议。

陈剑鹰:街道要未雨绸缪,结合此次整治提升园区内环境、道路等,为招商引资提供保障。

杨利炜:园区整治要提高拆的标准,布局长远,招商上要结合实际,提前谋划,差异化发展,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

以数字化赋能代表履职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的重要手段,有利于代表参加更大范围的调研活动,推动代表多角度参与社会服务,促进代表联系人民群众零距离、履职方式便捷化。

座谈会后,街道开展代表联络站数字化履职培训会,邀请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科科长汪洁涤为代表们培训。

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科科长 汪洁涤

汪洁涤现场演示了“民声e”系统的使用,并详细讲解了系统场景设置情况,帮助人大代表更好地开展数字化履职。会后还与代表开展了业务交流。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