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童心向党 强国有我 | 城厢街道举行红领巾宣讲团选拔赛

时间:2022-07-01 11:35:00   来源:萧山网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即将到来的“七一”建党节,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6月30日下午,城厢街道举行“童心向党 强国有我”红领巾宣讲团选拔赛。

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金丹,区委老干部局局务会议成员、区关工委副主任胡君,城厢街道组织委员盛钢,团区委副书记戴梦瑶,城区教育中心城区片总辅导员来春霞,区委老干部局组宣科科长、区关工委办主任汪琪瑶作为评委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由城厢街道关工委、团工委、少工委主办,劲松小学、湘师实验小学承办。

26位选手来自辖区内各所小学、初中,以宣讲的形式,紧紧围绕“童心向党 强国有我”这一主题,展现了城厢新时代青少年风采。

“今天的我们,自有我们的担当。”

“在最美的年华,与国同梦,将青春的力量发挥到极致。”

“努力学习,勇于创新,在中华民族下一个百年新征程中唱响青春之歌。”

“追梦少年,强国有我。”……

小选手们一字一句铿锵有力、慷慨激昂,有的讲述了身边党员、军人的模范担当;有的引经据典,将百年党史娓娓道来,大家畅谈了对革命英雄的敬意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展现了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力量的雄心壮志。

选手们声情并茂的宣讲赢得了在场观众阵阵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奖名单也浮出水面。

一等奖:张兰泽、陈诺妍、虞晟棋

二等奖:王翌宸、汤奕宸、宋张睿、谢予萱、朱章轲镕

三等奖:温雨欣、朱浩然、莫珂宇、王歆彤、夏奕宁、王靖祺、方高诺、杨书煜、陈忆彤、王懿、李星仪、田雨霭

优胜奖:骆泽恩、楚乔熙、王子宜、韩溆、张晨、傅梓豪

下一步,部分获奖的选手将被聘为城厢街道红领巾宣讲团成员,参与到假日学校的宣讲活动,用童声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