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回澜南苑夏季灭蚊行动

时间:2022-06-23 15:53:25   来源:   

夏季是“四害”活动和繁殖的高发期,为有效控制虫媒传染病的发生和传播,切实保障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6月23日,回澜南苑社区联合城市物业开展夏季消杀灭蚊蝇行动。

灭蚊蝇行动主要针对社区垃圾桶及周边、绿化带、下水道等易滋生蚊蝇的地方进行药水消杀,从源头上消除蚊蝇滋生地。同时也向居民群众积极宣传防蚊蝇常识,不要在楼道堆放杂物,及时清理家中积水,防止蚊蝇虫的滋生。

居民吴阿姨说:“马上要进入‘三伏天’了,正值蚊蝇肆孽细菌传播的高峰期,平时上下楼都是‘全副武装’,现在不用怕了,社区和物业常态化消杀蚊蝇从根源上杜绝了疾病的传播”。

通过本次行动,不但切实解决了居民反应较多的重点区域问题,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对蚊媒生物的防范意识,而且改善了辖区内的环境卫生,营造了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社区生活环境,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