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清理楼道堆积物,开启“新颜”模式迎亚运

时间:2022-05-26 19:55:00   来源:   

楼道是社区居民的“生命通道”,也是火灾频繁发生的重点地带,楼道堆积物则是火灾隐患的直接导火索,为了保障社区居民安全,同时改善居民居住环境,5月26日上午,回澜南苑社区召集物业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开展清理楼道堆积物行动。

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对堆放在楼道口、消防通道的堆积物进行仔细清理,小到塑料瓶、纸板、大到家具、装修垃圾等,不让堆积物成为消防安全的“定时炸弹”。同时,社区工作人员积极联系堆放物品的归属人,耐心做好解释劝导工作,引导居民自行清理。在大家的全力配合,楼道里堆放的杂物有条不紊一一解决,居民楼道整洁度也有了显著提高。

下一步,回澜南苑社区将继续联合物业公司、志愿者等,开展不定期对楼道进行巡查,发现乱堆乱放及时清理,把楼道乱堆乱放的问题消灭在萌芽中,形成清理整治的长效机制,逐步推动文明楼道建设,开启迎亚运的“新颜”模式。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