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南门江社区开展”喜迎亚运会 鲜花献母亲“活动

时间:2022-05-07 08:51:07   来源:   

从十月怀胎到长大成人,无论你走到哪里她都在牵挂着你,默默付出,不求任何回报。她为我们播种阳光,为我们阻挡风雨,如果说天下有一项工作全年无休,有一个人甘愿终身任劳任怨,那一定是——“母亲”!

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同时感谢老旧小区改造中楼栋组长连续几个月的辛苦付出,5月6日下午2时,南门江社区开展了“喜迎亚运会,鲜花献母亲”母亲节活动。活动以开心小游戏的方式展开,项目有“灭新冠”(掷飞镖)、“射新冠”(投壶)、“除新冠”(西瓜进筐)、以及“砸新冠”(丢沙包)。通过小游戏的方式,让纳入改造小区的“楼长妈妈”们释放压力,舒缓心情,同时,承载着各位“楼长妈妈”的美好愿望,希望有一天可以和新冠病毒说“再见”。

社区来书记首先对各位楼长表示了感谢。自从老旧小区改造施工以来,遇到紧急需要通知的事项,都是这一帮“楼长妈妈”牺牲饭后和家人共处的时间,连夜挨家挨户上门,确保不漏一户;遇到居民对改造方案不理解的,这一帮“楼长妈妈”便化身成了解说员;遇到居民提出意见和建议,“楼长妈妈”收集整理后,反馈到社区,将居民的心声进行传达……“楼长妈妈”匆忙的身影在社区到处可见。

在“我们一起灭新冠”开心小游戏中,“楼长妈妈”们大展身手,爽朗的笑声一直回荡在活动现场。在掷飞镖现场,张阿姨手拿飞镖,屏住呼吸,全神贯注地盯着靶心的”新冠病毒”,飞镖像箭一样地飞出去,直接命中靶心,张阿姨兴奋地摆出胜利的Pose,赢得掌声一阵。在西瓜进筐现场,高阿姨蹲下身体,瞄准目标,屏住呼吸,最终以6个球全进的成绩,除掉”新冠病毒“,高阿姨露出了骄傲的笑容。投壶和丢沙包现场也是一片火热,”楼长妈妈“们笑声不断。

活动最后,南门江社区工作人员为即将过节的“楼长妈妈”们送上了康乃馨,每一朵花代表了南门江社区的深切祝福和感谢,希望“楼长妈妈”们都能永葆青春,像花儿一样美丽绽放。(南门江社区 张燕丽)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