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平安护航亚运⑩ | 城厢街道稳步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

时间:2022-04-30 16:12:39   来源:萧山城厢   

为认真贯彻落实“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的决策部署和要求,推动行政执法部门重心下移、权力下放、力量下沉,加快部门行政执法人员下沉与镇街工作的有机融合。近日,城厢街道积极筹备,稳步推进,成立“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专班,整合现有部门下沉机构、人员力量和街道相关工作人员,组建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

全面部署 全速推进

城厢街道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街道“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布置,提出具体要求。

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布置工作

挂牌成立 立即行动

4月25日,城厢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挂牌成立,这是区委区政府推进“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推动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现现代化的必然要求和重要举措,也是街道进一步提升“一支队伍管执法”实效,打造整体智治、高效协同的监管执法协同体系的重要步骤。

4月26日,城厢街道召开“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专题推进会。街道政法委员董东、综合信息指挥室主任胡迪及下沉单位负责人(联络人)参加会议。

会上,董东传达了上级部门专题会议精神和改革工作要求。参会的各下沉部门汇报了各自改革进度,并表示将按照上级要求,积极配合街道做好行政执法改革相关工作。

迅速落实,立即行动。近日,城厢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对活禽交易、消防安全等工作开展“综合查一次”联合执法。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