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疫路厢守 | 城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收到了一面锦旗,背后是这样的暖心故事

时间:2022-04-21 11:10:41   来源:萧山城厢   

4月18日,城厢街道湖头陈工业园区的浙江之江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疫情面前勇担当,保企护航展风采”的锦旗亲手送到了城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向中心医务人员的日夜守护、暖心防疫表示感谢和敬意,并向他们送上慰问品。街道党工委委员、经济副主任许建平参加此次捐赠仪式。

一面锦旗

一份感谢,一种肯定

今年以来,面对来势凶猛的新冠肺炎疫情,城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多次上门为湖头陈工业园区内的企业和市民开展核酸检测,减少了企业员工来往医院排队检测的烦恼,避免了人群聚集,降低了交叉感染的风险。同时,还常态化做好园区内农贸市场全员核酸检测,切实守护了居民们的“菜篮子”。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城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所有医护人员尽职尽责,坚守岗位,连日奋战在集中隔离点管控、上门核酸检测、24小时人员转运、环境消杀等防疫一线,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不可或缺的力量。

“城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多次主动上门为我们开展核酸检测,日夜连轴转,用自己的行动守护大家的健康,十分感谢。”浙江之江纺织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