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疫路厢守 | 清明假期,坚守“小门”把好防疫关

时间:2022-04-04 21:50:00   来源:萧山城厢   

清明假期,防疫不停。为从严从实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在居民群众出游踏青、祭扫追思的时候,城厢街道各社区疫情防控卡口上,干部、志愿者的身影依旧忙碌,用行动守护着居民群众的安全。

街道督查组持续对社区卡口人员管控和居家隔离人员“五包一”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守小门

各社区严格落实卡口一面党旗、一个红棚、一批红领、一个喇叭、一些防疫物资“五个一”,实行“一套专班、多支队伍、24小时轮流守点”制度,对所有进入小区卡口的居民进行测体温、亮双码,并提醒居民戴好口罩。工作人员分工明确,一丝不苟、有条不紊地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用行动守护着“小门”和居民群众的安全。

同时,通过网格微信群、小喇叭等由广至深、由点至面开展防控宣传,及时传递防疫讯息。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