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疫路厢守 | 清明防疫不松懈,守好“小门”保安全

时间:2022-04-03 20:00:00   来源:萧山城厢   

当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多点散发,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当清明遇上疫情,城厢街道迅速落实各项工作,统筹兼顾,在做好祭扫服务保障的同时,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防疫思想不松懈

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4月2日晚,城厢街道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第一时间传达上级会议精神,专题部署清明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清明已至,街道上下疫情防控思想和行动不能松懈,要严守社区和公墓“小门”,强化人员进出管控;要做好重点场所、沿街店铺管控,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机关干部全体下沉社区指导防疫工作,纪工委加强对干部值班值守、社区防疫工作的督查,及时做好反馈。

清明假期不松懈

坚守“小门”保安全

街道纪工委联合值班组成立疫情防控督查专班,下沉社区指导、督查社区防疫工作,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要求社区整改,确保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

街道机关、社区干部放弃休假,坚守岗位,联合党员、志愿者、物业等严守社区“小门”,同时做好流调排查、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巡查督查、环境消杀等工作,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守好“小门”

流调排查

隔离人员管控

沿街店铺巡查

环境消杀

为保障清明祭扫秩序,街道提前落实管控,安排人员对公墓、陵园开展不定时巡查,并守好进出口,严格落实“亮测戴”,并根据现场实际做好人员限流,确保人员不聚集、不扎堆,营造有序、和谐的祭扫环境。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