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萍英到城厢街道调研

时间:2022-03-19 20:25:00   来源:萧山城厢   

3月18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萍英到城厢街道调研。区纪委常委余明霞,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街道纪工委书记金丹等陪同。

周萍英一行先后到萧山体育中心、南江公寓施工现场、湘湖党群服务中心等地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亚运场馆项目规划、赛事安排情况,老旧小区改造、湘湖未来社区建设等项目进展情况,并听取了城厢街道纪检工作汇报。

南江公寓老旧小区改造工程

湘湖未来社区建设工程

周萍英表示,在保障好工程质量的同时,要紧盯目标任务,攻坚克难,高效推进,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在湘湖未来社区建设中要理清主线脉络,体现“舍小家顾大家”的湘湖精神,合理布局,深化内涵,做好文化与产业有机结合,让每个湘湖居民都能在这里找到归属感。

周萍英一行还走访了辖区群众,关心群众工作生活,倾听群众的呼声和建议反馈,切实为群众解难。随后,前往小砾山输水河进行巡查,听取了街道关于小砾山输水河近期情况的汇报,了解了河道治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蔡秀文等陪同巡河。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