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专题部署,防疫不松劲!城厢街道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10 21:55:00   来源:萧山城厢   

近期国内国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今天,萧山新增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为毫不松懈抓好街道疫情防控工作,3月10下午,城厢街道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要求,并部署防控相关工作。街道班子成员、联社干部等参加会议。

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提出四点要求:

立即进入战时状态

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克服麻痹松懈的心理,做实做细防控工作,不给病毒钻空的机会。

各司其职,各负其责

严格开展流调排查、社区管控、社会面管控、进口物品消杀、环境消杀等各项防控工作,全面筑牢疫情防线。

严格督查,强化保障

纪工委落实督查,以督促落实,确保人员到岗、工作到位;干部要遵守纪律,严守制度,注重信息保密。

统筹兼顾,推进工作

随时做好疫情防控应战准备,统筹兼顾日常重点工作,真抓实干,保质保量完成全年任务。

街道各条线、各社区、各部门快速响应,迅速行动,做好流调排查、卡口管控、重点场所管控、人员转运、巡查督查等工作,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本站编辑:来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