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新闻速递 > 正文内容

城厢街道传达贯彻区两会精神

时间:2022-02-16 18:19:50   来源:   

2月15日上午,城厢街道召开传达贯彻区两会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精神、区政府第十七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街道相关工作。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就积极贯彻落实区两会精神,街道党工委书记邵刚亮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

区两会是萧山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明确了萧山今后五年发展方向尤其是2022年重点工作,为未来前行指明方向,其中不少工作都与城厢息息相关。街道上下要认真对照区两会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两会精神上来。

二要收拾行装,立即出发

面对前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街道工作具有预判精准、重点突出、提级管控、体系健全等特点,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面对疫情常态化、亚运白热化、萧滨一体化、小区未来化、治理智慧化等形势,干部们要明确各项工作任务,立即出发,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之中。

三要比学赶超,创先争优

各办各社区要以区两会精神为指引,激发比学赶超昂扬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当中,锚定目标,抓紧推进,全力以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洪泉良传达区政府第十七届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方松源传达区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盛庆庆传达区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精神。

会后,街道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各社区各单位第一时间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积极组织党员学习区两会精神。

本站编辑:高宇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