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南门江社区开展“红色领杭,奉献亚运”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2-16 17:37:39   来源:   

2月15日下,南门江社区党委开展了“红色领杭,奉献亚运”固定主题党日活动。

在本次固定主题党日活动中,南门江社区来书记向各支部党员介绍了南门江社区为迎接亚运会到来,进行的小区改造项目,呼吁在座的党员同志们为迎接亚运会奉献自己的力量。

针对本次迎亚运老旧小区改造,社区居民基本表示赞同,但对于个别思想格局小的居民,来书记强调,党员要起到带头作用,耐心的做好居民的解释工作。

改造工作即将开始,各种问题也会接踵而来,为方便更好、更快的了解居民情况,本次固定主题党日建立了“迎亚运小区改造党员志愿者群”。南门江社区党委来书记希望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通过党员的影响力,来宣传老旧小区改造为民带来的实惠,助力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

本次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尾声,各位党员活动参与了南门江社区党委特别安排的猜灯谜活动,灯谜共分为4组,分别为廉政组、亚运组、垃圾分类组及其他组,通过猜灯谜的形式,宣扬了党员干部的正确工作作风,巩固了垃圾分类知识,增强了迎接亚运会的奉献意识。(城厢街道南门江社区张燕丽)

本站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