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南门江社区小鲤鱼之家开展“冰墩墩迎亚运,虎娃娃闹元宵”活动

时间:2022-02-16 17:36:39   来源:   

2月15日下午,南门江社区热闹非凡,在禾动漫钱老师的指导下,南门江社区小鲤鱼之家假日学校的小伙伴们,自己动手制作黏土冰墩墩,用自己动手制作的专属冰墩墩为北京冬奥会加油,用实际行动迎接即将到来的杭州亚运会。

活动开始之前,钱老师为大朋友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角——“冰墩墩”。2022年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是代表冬天的“使者”,有着萌萌的微笑和可爱的身姿,向世界展示着中华民族的文化和自信,表达着奥林匹克的精神和冰雪运动的特征。通过钱老师的介绍,小朋友们对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有了崭新的认识。


小朋友们早已迫不及待,想要开始动手制作吉祥物“冰墩墩“,钱老师根据冰墩墩的躯体构造,先后对每个部位的制作方法进行了逐一讲解。小朋友的双手开始快速地运作起来,用白色的黏土小心翼翼的揉搓成冰墩墩的身体,用黑色的黏土捏成半圆形当冰墩墩的耳朵……各色黏土在小朋友的手中变幻着各种形状。禾动漫钱老师细心地对小朋友们的制作方法进行了指导,终于,冰墩墩的手臂、腿部、眼睛等各部位均已完成。最后,小朋友们把完成的各个身体部位粘合在冰墩墩椭圆形的身体上,可爱的冰墩墩就完成啦!

南门江社区小鲤鱼之家本次“童心迎冬奥,一起向未来”活动,不仅激发了小朋友们动手动脑能力,更增加了小朋友们对冬奥会的了解和对亚运会的兴趣,营造了浓厚的运动氛围。

本站编辑:值班小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