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城厢网 > 社区动态 > 正文内容

南门江社区开展“新春暖冬行”年终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21 15:51:16   来源: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了让社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也为了表达对他们的的殷殷关爱之情,南门江社区对辖区内的困难企退人员、困难残疾人员、计生特殊家庭、低保户家庭等进行了春节前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物品,以及浓浓的新春祝福。

社区工作人员的到来,让许阿姨满心欢喜,嘴里不停地念叨:“感谢社区时刻惦记着我啊,让我感觉到有家的温暖!”慰问中,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和老人聊家常,并叮嘱老人,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范,勤洗手、注意卫生、出门戴好口罩。

面对聋哑残疾人邵师傅,社区工作人员耐心地用笔在纸上和邵师傅进行交流沟通,书写社区的温情,,并送上春节慰问金和物品,邵师傅很感激,高高地竖起了大拇指。一个简单的动作,饱含了群众满满的情谊。

出院不久的金阿姨,对于上门慰问的社区工作人员连声感谢:“最近我的身体好起来了,感谢社区的关心!”社区工作人员嘱咐金阿姨保重身体,注意休养,并向金阿姨做了年终防诈骗宣传。

南门江社区此次“新春暖冬行”年终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社区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给最需要关爱的群体,拉近了与居民群众的距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在辖区内营造了和谐友爱、扶危济贫的社会氛围。

本站编辑:高宇楠